2010 台北寵物用品展  7/16(五)-7/19(一)  @  台北世貿三館

  《 精采舞台節目 》

7/16(五)  第二屆貝特愛思盃全國創意染色造型競技賽     染色比賽

 

分為:賽場造型Show Clip、寵物型及染色造型組寵物們以走秀方式展現不同以往的寵物專業美容絕佳技巧!!更是台灣專業寵物美容師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現場也開放民眾參觀喔!!)

  

 

7/17(六)、7/18(日)

多樣性的舞台節目,具有專業寵物基本訓練美容教學讓民眾來寵物展也能吸收各種知識,還要拉近民眾與廠商的距離,有表演可以看還有贈品可以拿喔!

Hapy  Show:寵物只要依飼主的指令達到要求,即可獲得廠商提供的精美贈品。

 

廠商活動:各廠商於舞台區規劃與民眾互動的節目。

 

台灣狗醫生:邀請台灣狗醫生現場示範『陪伴活動』及『復健治療』,並開放民眾現場報名參與。

 

吳老師專業寵物美容:現場示範寵物美容技巧。

 

寵物婚紗Fashion show:以走秀方式展現各種風情的寵物婚紗。

 

寵物世紀婚禮:寵物新人可於舞台區拍攝婚紗照(一組新人2張),並於指定時段幫寵物新人證婚。

寵物婚禮 

  

 

 

7/19(一) 多犬種犬展

參賽對象以中小型犬為主,比賽以國際犬賽模式進行,於每一隻參賽犬出場時由專業主持人介該犬種特性及飼養方式  ,讓每一犬種有足夠的時間讓民眾認識。

  

 

以上就是寵物展4天在舞台區的精采活動啦~~~~

寵物展特派員將於下一次的報導中跟大家說比賽區的最新戰況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