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Mr. & Mrs. Mixed選美大賽+: 米克斯選美大賽



活動介紹


各位狗主人們,你家的狗活潑愛美愛出風頭嗎!你家的狗雖然不是純種狗,但是還是超級可愛有個性的~~~

為鼓勵「認養取代購買」,也讓大家都可以看到米克斯們可愛活潑的一面,快點來報名米克斯選美大賽唷!


只要您覺得自己家的米克斯(混種狗狗)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寶貝,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今年輝瑞大藥廠舉辦的<Mr. &

Mrs. Mixed選美大賽>米克斯選美大賽,只要在本活動網頁上傳你家寶貝的照片,並寄回報名表就有機會成為選美大賽的

國王皇后喔!



報名方式


1. 先至活動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7413897298972

 

的"塗鴉牆"上傳你家狗寶貝最靚、最帥的照片! 說些推薦牠的好話!留下牠的大名!


2. 再至http://www.sendspace.com/file/u919vq下載報名表。或email至dog.mixed@gmail.com索取報名表。

3. 填妥報名表後,將報名表mail至dog.mixed@gmail.com信箱,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4. 線上報名開放時間: 即日起至2010/7/6 18:00 止。

 

 

活動方式:


1. 主辦單位將依據活動網站上的照片進行內部初選,初選將選出10名入圍者,入圍者即可參加決賽(入圍者個別通知)。

2. 決賽將在7/17當天下午3pm-4pm,於世貿三館舉行之2010年台北寵物展主舞台進行走秀及才藝表演。

3. 活動最後將會選出三名米克斯佳麗,來進行加冕及頒獎喔!


獎品內容

1. 通過報名甄選的10位入圍米克斯狗狗與主人將可參與7/17於世貿三館舉行的決選活動,並可獲贈寵物展門票2張!(價值

$400)

2. 在7/17決選脫穎而出的前三名米克斯佳麗,即可獲得"什麼狗"價值非凡的全天然的高級沐浴禮盒以及狗狗專屬的SPA券等多項大獎喔!

 


本活動由輝瑞大藥廠主辦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及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