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標準的小紳士阿 我是編號1號,最有禮貌的小紳士,請投我一票 ^____^

我整個超酷炫的阿 我是編號2號,看我戴著酷炫假髮就知道我一定要拿第一啦!!

 帶著草苺包包出來玩 我是編號3號,我除了草苺小包包外,我還是寵物運動會的選手喔!!

幹麻~~別煩我 我是編號4號,蛤~你們吵什麼,當然是我最正阿!!

那裡有什麼!我也要看 我是編號5號啦,阿那邊在幹麻?我也要上去湊一腳啦!!

呼~~逛的好累喔 我是編號6號,我先睡一下,票選結果出來再叫我嘿~

 我們一定是最有造型的夫妻啦 我們是編號7號,嘿嘿~~我們是新婚夫妻耶,新婚運氣最好了!!

 看我的頂頂功 我是編號8號,其實我可以一次頂5條耶~~再多放一點嘛

 帶我去飛行 我是編號9號,我先去太空溜一溜,掰一

 全場最帥的就是我了阿 我是編號10號,拜託根本不用比阿,我一出現就轟動全場耶!!

  

 

以上10位就是我們這次寵物展我最正】的候選寵物們

 

 歡迎大家給我們一票,選出寵物展裡最正最Q的寵物!!

 

只要投票就有機會獲得 Billipets寵物玩具 所提供的寵物玩具福袋唷!!

 

我們會從投票的網友中隨機挑選10位!!

 

 

【投票時間】9月6日~9月20日

 

【留言方式】我要投給編號 5號,因為他的背影太正了!!

 

 

 

 

  

贊助單位:Billipets寵物玩具 logo(台灣).jpg 

贊助品項:Billipets寵物玩具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